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3, 2017

数字百万富翁游戏


其实这款游戏我无法找到来源和真实的名字,我只是知道是来自以色列,在1970 年代风靡一时的游戏。但可以在App Store 找到。

那么这款游戏什么吸引我呢?

一开始我只是寻找关于理财投资赚钱的APP,结果文章显示多玩这款游戏能让你变百万富翁!我的才!这当然要玩玩啦!

具体的玩法是在4*4 的矩阵里,随意的拿取同一行的数字。之后轮到电脑时,它会根据你拿取的那一行中,拿取另一个数字。就这样轮流拿,直到结束为止!

听我这样描述,好像没有什么大不了嘛!但是玩一两轮后,发现是需要慎密的思考,否则很容易掉入圈套。电脑会让你不知觉的拿走一些低分数,结果它永远遥遥领先!

比方说 (看图上),同一行有4,1,5 这些数字。一般人来说会拿5这数字。可是要是我拿了5之后,电脑会在5的这一行上下拿取其他更高的数字(5,6,8,5),那么我唯有跟着它的步骤,而渐渐的掉入陷阱!

是的,它最大的作用不是让你成为百万富翁,而是慎思和逻辑训练!

后来我发现不知道是Bug 还是什么,结果一开始我输得糊里糊涂。后来就慢慢的验证,结果就可以开始反败为胜了!

哈哈哈哈哈啊!

推荐给大家是因为,这种游戏不是会比其他玩起来纯属过时间的游戏来的更好吗?也不知会不会像文章里所说那样,真的会变成百万富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