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16, 2017

全面发售

距离上次我公布这个产品后,几乎就没有什么消息了。原因是,我有些小瑕疵需要改进,所以就拖了那么久。加上也需要找人帮忙切割,因为以我的技术,是很难做切割的。

现在我正式宣布,《内在智慧卡》全面发售啦!

产品的种类有两个。一个是实体版,另一个则是电子版!

实体版的好处肯定是看得到,摸得到,能真切的感受拿在手里的质感!只是我必须说的是,成本也相对的高!

实体版的售价为,RM 79.90!不包括邮费,但可以面交!

那么电子版的好处自然是,随时可以使用,在手机,电子产品上就可以使用了!只是就缺乏了握在手里的质感咯!

电子版的售价为,Rm 49.90!只要私讯我,我告诉你付款详情后,把收据拍下私讯我,我就会把此产品Email 给你!

产品的功能已经说了,在此就不重复了。更希望看官们可以买一幅来对自己进行辅导,毕竟你内在的智慧,绝对是无限大的!

有兴趣购买的,请按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