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7, 2017

好消息

由于好消息有2个,所以我就分开讲,免得有些混淆。

第一个就是我的产品出炉,兼得到一些好朋友的支持。收获算是有啦,希望今后会一直都有订单,那么我就可以提早退休了!产品的消息可以点击这里

而且还有一位昔日的学生,几乎是二话不说就马上订购!我的才!真的是太感激她了!

那么第二个的好消息虽然属于我的,但也是属于很多人的。那就是上市公司Matrix 除了派息,还要分股啊!昨天听到这个消息,心情很激动。因为距离上一次的分到红股的时候(不是Matrix),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想不到,这个时候我再次的有机会享受到这种红股的美妙感觉!

目前因为Matrix 把年终财务报表的日期做更改,所以这一季度没有办法对照同一个季度的营业额。不过,看似不错的盈利,而且派息也很好。这绝对是一家可以长期守着的好公司!

最近股市像是进入了牛市。老实说,我对这种股价高涨的感觉没有太多的激动,毕竟只要你没有卖,这些都是属于纸上盈利。一旦卖了后,就断了这条为自己开源的水喉!

永远记得要为自己多开几条现金流的管道,我期待以后的我能够至少有10条以上的现金流管道为我源源不绝的送上现金,好让我可以安享晚年!

这个星期真的很美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