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15, 2017

大喜之日

这绝对不是怪才的大喜之日,只是我的一位朋友之大喜日子,而我只是出席喜宴而已!

每一次来到这种场面,都有一种,“啊!我们又多一位堕入了婚姻的怀抱了”!的感想。其实你问我羡慕么?有的,只是时机都还未到,加上我也有些许的婚姻恐惧,暂时就搁置一旁吧。

有那么几位的小学朋友一同出席,是的,结婚的那位也是我小学时的朋友,他也是我当时欲当侦探时,唯一一位拍档!他主要是负责画画与设计(毕竟受太多柯南的影响)道具。只是后来大家清醒了,他喜欢设计,也修读了室内设计。

当我知道他结婚的时候,心里的百般滋味涌上心头。想起以前的过往,想起我们一同潜入密室,只为了取得他人的档案与资料;想起受了委托而去跟踪别人和拍照,闹出的糗事;想起以前说了很多的梦,但却没有实现的可能....还有很多很多。

无论如何,正如他所说的那样,当你遇见了那一位,你自然想跟她一起,你自然会做出妥协,愿意放下一切的尊严来守护婚姻这份庄严的誓言!我无法反驳这一句话,毕竟这可能是我这种人或许一辈子也无法理解的。

出席的其他朋友,也算是一种久违的重逢啦。一起喝喝闹闹,说起一些往事,也说说目前的事,就很少说太多未来的事,可能是大家都明白到,未来虽然触手可及,但依旧朦胧不清,有着随遇而安的心态了!

希望他永远幸福快乐,当了一位丈夫,就要有着丈夫的责任和担当,希望他会好好享受这一份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