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中国好声音4


我想这个节目是做什么的是根本不要提的吧?那么来到了第四季,这次最大的话题无疑就是周杰伦加盟作为导师行列,而那英战队再度夺得冠军!

这一季是我从头到尾都有看的,而且很多的歌手都让我印象深刻。个人比较喜欢的有赵大格,陈梓潼,贝贝,谭轩辕,张姝,张磊,马吟吟等。而这一季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哈林的战队,每一位都是那么富有特色,编曲依旧出色!

那么,张磊得到冠军是不是有造马的成分呢?一开始我从面书上看到那英队再度夺冠,心里有点不屑。后来我看了总决赛后,我明白了,为什么张磊会夺冠。

首先我先说,个人认为谭轩辕夺冠机会最大!然而他选的《We will rock you》根本无法让现场High 起来。要知道,这类歌需要整场人都一起呐喊才会带出这首歌的精髓,可惜的是,他做不到。

贝贝当然也很厉害,可是她的表现没有惊喜!一样的高亢,稳定,依旧是汪峰的模子,所以她提早出局。可惜,但她绝对是实力派歌手!

那么个人觉得最可惜就是陈梓潼。为什么呢?她最后选的歌根本就是错误的!为什么不选节奏快的R&B? 这才是她厉害的武器啊!反而去唱一些不那么抒情,掺杂些许的rap, 根本就糟蹋了她的能力。

来到张磊,依旧是没有惊喜,然而他温暖的声音,打动人心,不做作,不花巧,诚恳而简单,而且唱着他最熟悉的抒情。虽然李安也有唱抒情,可是却无法带出那首歌意境。

所以,张磊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冠军了!

在这里,我只是提供属于我怪才的看法,而不是专业意见,毕竟我的专业不是音乐!所以不需要批评我的品味。

我来说说个人在这一季里有喜欢那些歌吧。

1. 赵大格: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new soul,亲密爱人

2. 谭轩辕:I'm still loving you, 告别的时代

3. 张姝:安眠药,一个人

4. 马吟吟:三天三夜,在水一方

5. 贝贝:花火,大桥上,石头在歌唱,我的天空

6. 张鑫鑫:少年锦时

7. 林燕:别来纠缠我,从头再来

8. 陈梓潼:双截棍,刀剑如梦

9. 黄肖云:All by myself

10. 晨悠组合:野子

在此就送上我个人在这一季里最喜欢,也听得最多次的,来自赵大格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送给大家!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