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发掘机会的眼睛

这是一篇从博客,Rachel 的部落格转载过来的,详细的就到她的部落格看个仔细吧。按这里

这篇文章其实说到,机会总是无处不在,然而为何一些人可以发达,一些人则平平无奇呢?究竟问题出在哪里?

这其实和富爸爸的概念很接近,那就是发掘机会的眼睛!我相信马云也说过,挑那些别人不满意的用品,进行改造,你就是下一个百万富翁了!

那么,我们来看看,身边什么东西需要进行改造的。

垃圾?垃圾分类目前还不普及,那么将来普及后,你可以靠垃圾分类来赚钱么?

石油?石油是目前的必需品,但我相信很快的,石油即将被别的能源来代替。电能?油棕?

科技?这不用多说,但什么科技?首先就是我们的网络速度。还有就是APP!要是你发明了可以代替网络或加快网络速度的APP,我肯定你就是下一个亿万富翁!

马路?马路总是坑坑洼洼,要是你发明了可以自动填补的科技,你不就是发的不清不楚吗?

这些好像有些遥远?好吧,就说说我们可以做的范围好了。

要是你帮忙邻居做垃圾分类,而只是收费1零吉,你可以赚得多少呢?

你要是很喜欢玩游戏(像我),可以发明游戏,邀请邻居同事来玩。有兴趣的,还可以跟你购买。

很多公司都需要打广告,然而广告费很贵,那么你可以把该公司的广告印成精美的名片,贴纸,发亮的等等,分发到大学,因为大学生会跑来跑去,这样就增加曝光率和节省大量的成本!

要是你很会说话,能温暖人心的,可以跟别人约会,让别人度过开心和温暖的一天。

以上的例子,一些是我乱说的,一些是真人真事。可见培养一双发掘机会的眼睛是多么的可贵!

当然,你要是觉得麻烦和复杂,就靠着别人,投资股票,基金也是一种发掘机会的一种!

很多条通往财务自由之路都在你的眼前,然而你希望通过那一条路呢?答案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