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Sheriff of Nottingham


这是一款类似《Resistance》那种靠着说谎来赢得游戏的类型。不过确实以走私物品,贿赂,说谎,察言观色来明辨是非的斗心机的游戏!

虽然我许久没有介绍游戏,但我对游戏的热爱一直都没有下降,反而是不断的探索中就是啦!

玩家可以有5中东西来累积分数,分别是苹果,面包,公鸡,乳酪和违禁品。违禁品绝对是无法过关的,但视乎那位担当Sheriff 的那位玩家是否相信你。

啊,那么我不说谎,安安分分的说实话不就可以了吗?

是的,但这种玩法是无法带出这游戏的精髓的!因为不好玩!

想像没有人说谎,全部都安分,那有什么乐趣呢?所以我会鼓励玩这游戏的必须奸诈,心机重,善说谎,怂恿和说服力一流才能带出这游戏的精髓所在!

难度在于即使你所有的物品都是合法的,如2张面包,1只公鸡。你还是必须说3张面包或是3只公鸡,不能完全按照实话来说。

我已经决定要入手这款游戏,来训练测谎能力。即使无法成功,看着别人胜过自己也是很好的体验来的。

心机重?说服力一流?那就来场《Sheriff Of Nottingham》方能知道你的功力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