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6, 2015

TEDx 之行迹小插曲


是的,今年我再度的参与其中,不为别的,原因有那么两个。第一是我的老师,江健勇是大会演讲者之一,第二个原因嘛,嘻嘻,不告诉你!

而怪才在这次的大会里扮演的角色很普通,那就是包山包海,什么都干的打杂啦。不过,一样很庆幸的,拥有很多值得信赖的学生们一起共同完成这些艰巨的任务。

今年的大会在马华大厦里举办!我的才!为何那么多地方,偏偏要在这大厦里举办呢?Anyway,出席人数比往年多出很多,但还有大约200人是没有出席的(闲钱多?)。

这次的大会里见回很多毕业生,看来这是一份感情,他们与学院的浓厚感情,无法切割的,他们都自愿来帮忙。由于他们都有经验,所以不需要多督促,这是值得庆幸的。

然而在这次的大会里,发生了一件我始料莫及的事情。那就是我的书包不见了!

话说在大会结束后,我去厕所换衣服,书包放在外面的桌子上。5分钟后,书包就...不...见...了!虾米?为什么?里面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啊?为何呢?于是我就开始寻找书包的行迹之旅了...。

我找遍了二楼,在下去问,奈何保安人员不可以看回录影,否则我就知道是谁拿我的书包。幸好的是,我把一切的手机,钱包,锁匙都放在裤袋里。否则我就不用回家了!

其实里面有什么呢?工作证,抽屉锁匙,还有我写的东西,还有两个Pendrive,其中一个还有我写的书,几乎完成一半,统统不见了!

回家后,我仔细想,会不会隔天会有人拿到交给lost and found 那个部门呢?于是早上就打电话去马华总部。他妈的,是完全没有人接的!当然啦,星期天嘛。于是只好驾车去那边亲自看看。奈何也是没有。

可是!最峰回路转的就是可是啦!同事简讯说,我的书包可能被拿去某个地方了!啊!为什么呢?

那么今天经过两天的担心后,终于验证到,我的书包真的被拿去那个地方了!感谢啊!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什么都还在,完整无缺!

看来平时做好事多,果然有好报啊!^^

然而,这次经历让我体会到几件事情。

首先,千万不要让自己的东西离开视线。其二,工作和玩乐的书包要有两个。重要的东西要复制多几分,不然我的记录就被逼重写了!

明年我是否还会参与?我真的不知道,看看是否还有理由让我出席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