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3, 2015

游戏周

在上个星期是我怪才名副其实的游戏周!真的!几乎每一天都会玩游戏!为什么会那么惬意呢?

因为学院的学生举办他们的毕业功课,而且他们算是被我荼毒蛮深的一群,所以连毕业功课都以玩游戏作为结束!

他们的活动很简单。跟某间游戏店,这次是Boarders Tabletop Game, 位于wangsa maju 的Board Game 店,这次由他的店全面赞助所有的游戏,由他来亲自教导这班学生如何教导其他人玩游戏。

当然,出得来玩,就预佐要给钱。基本上,上星期也是荷包大出血的,不过高兴才是最重要的吧?

那么,我玩了什么游戏呢?

除了已经介绍过的《Sheriff of Nottingham》,还有《Resistance》,《Between two cities》,《Machi Koro》,《Splendor》,《Cash & Guns》等。每一款游戏都不错,但个人喜好的还是《Sheriff Of Nottingham》。

当然基于时间问题,也有一些沧海遗珠如《Mysterium》没有玩到,一些则记得包装但不知道名字的游戏。Anyway,我想还有机会的。

还有就是我曾经作为他们的游戏设计顾问的那场游戏,也在上个,就是昨天圆满落幕了!详情就等待我下一次的分享吧。总体来说,感觉挺不错的(没错,我就是在夸自己!)哈哈哈哈啊!

赞助商也带来蛮多的新游戏,全部都是Essen 今年的新游戏。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拿到手了!而且初略的看看,已经很多我很想玩的了!

看来这条路,玩游戏真的只能不断的走下去,直到我驾鹤西归那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