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TEDx 盛事

终于来到最后的时刻了。话说在这盛事前一天,也是帮忙筹备各种工作,而且我根本没有任何的职务的,属于看到什么就帮什么的那种。忙碌了一整天,筹备了这么久,受了那么多气,就是等待这天的到来!

一大早就要抵达现场做最后的准备工作。现场看到很多的赞助商出现,来宾们渐渐的进场,整个气氛就热闹起来,而且还让我碰见熟人,世界真的是他妈的的小啊!然而最惊喜的,是我们的学生都很积极,而且很能干!远比当年的我...。

我们负责的就是Photo booth, 就是要人家来拍照,拿着东西来拍照。以下是一些人的照片。

我们的小X 竖立在入场的正中央!


Kono杂志的App很棒,值得推荐!


当天最多人排队的就是这个咖啡。看来《等一个人咖啡》的效应还继续蔓延呢(这绝对是我乱讲的,那些人就是喜欢喝咖啡而已啦)。


咦?这不是著名的鞋王,Jimmy Choo 吗?

对啦,怪才逮到这个机会就一起拍照咯。怪才没有穿他设计的鞋子,更没有意愿要买,但他的名气让我们感到光荣。难得他也没什么架子啦,就拍拍照咯。

但在现场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Google Malaysia 这个团体到来。你知道我看到什么么?先让你们看照片先。


没错,就是Google Glass!眼看这么难得一见的东西,就马上试试看。果然很高科技的东西,而且能看的地方其实很小,让眼睛不大舒服。但能让我试试就很不错了,试过之后,我不断叫学生去试,因为这实在千载难逢啊!

首先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买,必须申请,而且要Google 批准方能买。所以说,你有钱也未必买得到啊!

过后的过后,午餐的丰盛,甜品的美味过后,最后还要上台跟一位车祸后浴火重生的歌手来个大合唱!啊哈哈哈哈,真的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结束了!小X 非常争气的竖立到最后,犹如见证了这历史性一刻的伟大见证人,而我的团队就是制造这历史见证人的背后创造者啦!

在这件事情里,我领略了几件事。

1. 要是你无法进去他们的核心团队里,我还是属于一个Volunteer 而已,无法与重大人物有深度交流。

2. 就连我的团队之一,Kenneth 先生也说了一句,“以后我要站在台上演讲”!看到么?这就是梦想,而他已经明白这个道理!

3. TEDx 是个很好的平台,但已经属于饱和了。所以我要创造出自己的平台,就暂时的名为Cool Master 吧。

很好的一个经历,很无奈的过程,很和平的结束,相信这也是怪才值得永生记住的经典时刻之一!但更重要的是,我拥有一支富有创意,能干,刻苦耐劳的团队,这才是我此行最大最光荣的收获啊!

真的非常谢谢他们。在此奉上他们的玉照,将来需要找设计师,他们觉得是值得信任的!

排名不分先后。

设计师 Ajun 先生

可爱美女Starfish

插画师 Kenneth 先生

长腿美女楠小姐

最后的最后,除了谢谢外,也认识了不少的人,也看清楚了一些人,也让自己观看自己,反省自己。看来再度的突破也是不远处了!

TEDx 风云在此告一段落!谢谢捧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