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TEDx 风云之二

延续昨天的话题。或说我们从舞台设计师贬为一般普通设计员,设计一些简单的slides, 好了,既然如此,那就继续咯。他们的要求是,一个谢谢,请询问我,带饭盒回家,赞助商等。

我先给大家看看谢谢的设计吧。

感觉很有feel 吧?

可是之后却说,要把中英文放在一起。为什么不早说?于是,就有了这张。


暂时来说,这张解决了。还有就是请询问我的slides. 那才是令人火滚的!

一样要中英文,两张不同的询问我招牌。这是为了当天方便有人不明白一些东西而做的准备。于是,我的一位团员就负责设计这个简单的,但我要的是不失大体的设计。于是就有了这个。




即符合主题也有中国风,而且也与其他的设计相互对应。后来负责人就说,要加TEDx 的logo. 好,反正不是第一次这样,就算了。可是内心也是1000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不早说?


这个他们总算满意了吧?很好,至少反应是不错!但是,火滚的事情又来了。你知道是什么吗?他们说,我们找到了赞助负责打印的公司,于是你们的这个设计不要了,就直接用这个吧。他们的设计如下。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设计时,就只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转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接着就是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比草泥马小姐还草泥马的心情

为什么不早说啊?难道我们的时间不宝贵么?还是你认为赞助商可以随意剥夺我们设计师的权力?虽然说这是有钱人说了算的世界,但是设计师也有其尊严啊!为什么主办单位不可以体恤设计师背后的泪水呢?

还有一些所谓的带饭盒回家,不准在室内吃喝等的设计,都是对我团员没什么挑战的。故此也懒得发火。




哦,对了,他们要我们设计所谓的photo booth 和一些简单的Accessories 来给来宾们一些东西拍照用。好,我们也接受了。


这个简单直接。他们后来说要加 2014和些许的设计。于是又动工。现在不是生气而是没有力去生他们的气。

一开始我以为是我们负责打印的。幸好那天本来我要快点打印出来的,后来却因为怕搞错,所以就没有打印。结果隔天就说有人会打印。你看,剩下的时间其实还有大约1个星期而已,还可以有这么多的更动。

还有那些拍照的装备图


这个出乎意料的没有什么意见,顺利的完成。

在还有剩下的两个星期里,负责人要我们做一个关于TEDx 的牌匾,横挂在进场的地方。我的才!你知道那边的柱子有多高吗?而且从左边的柱子到右边的柱子的距离是615cm! 那么意味着,那个牌匾需要至少要200cm 左右!

我们只有那么两个星期而已!而且变动太大!

首先我的其中一位团员,Kenneth 先生是插画生,而且主办单位需要几位画家把演讲家的内容通过画画来呈现。于是我认为他是适合的人选,而且这样可以学以致用。那么这样就少了一个人来做set up 了。

还有3位呢?两位是工作人士,无法请假。剩下的楠小姐,也要上课到下午。那意味着只有我一个人来做。施展轻功来吊起来吗?还是利用叠罗汉的方式?草泥马!虽然他们嘴里说着会帮忙我。呵呵呵,深深的怀疑!

Anyway, 我们连忙的赶出了两个设计。

看了后,指出一些错误后。我们也快要着手准备材料和决定工作时间,这些工作是我的负责范围之内。正当我们都要为他们临时的更动之后残留的大便做收拾时,他们再一次的改变初衷了!

他们说真的太高了,所以不要麻烦我们了,直接做一个X 就好了!

我操操操你你你你的马马马马马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现在是耍我们是不是?当我告诉我的团员们时,一个个都有气无力,但又有松了口气的感觉,却同时感到为难的头痛感。因为现在只有一个星期了!

是不是很令人感到无奈,简直想把他们当成苍蝇来拍,然后再充气,再拍扁,不断轮回?

我们接下来的工作会是如何的?明天继续火大下去,把这次的Event 用火气来烤熟,火海无边的燃烧吧!

1 comment:

  1. 很“典型”的客户… … 血压会上升。稍息怒、稍息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