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3, 2013

紧张再次降临

如题所示,紧张一直是一种介于兴奋和不安的状态,结局可以是好的,但如果表现不佳的话,绝对可以从一下子十万八千九百里的高度加上火箭筒的冲力直落地狱!这种感觉其实很符合现在的我。

为什么呢?我又有什么大件事要开始搞了吗?是的,而且还很大呢!绝对是第一次,而且我有点不知所措。

具体的就现在还不方便说,因为这样会破坏一些期待的氛围,但由于这次是学生的邀请下,我很难拒绝,原因如下:

这次是她们的最后功课,务必要搞得妥妥当当。而我能够被邀请,除了是免费和没办法之外的好办法之余,我其实感到还蛮高兴的!而我能够担任这个角色,证明我有那么一点的地位,更重要的是,我在她们最后的功课里留下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其二就是她们的最后功课,当然就是要轰轰烈烈!没有轰轰烈烈也至少要有火花四射。所以要是我连微弱火光都无法燃起,那么就丢他们的脸了!这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事。

不过,经过我一番考虑后,我决定这次不要以个人名义出征,而是以心理学协会的名义出战。有两个理由。一就是一起学习,吸取经验并且留下回忆。二就是... 我想要有人陪嘛!

距离这个最后功课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而且现在我也还没有很绝对的大纲出来,真的很够力!而且他们也需要时间练习和铺排。加上刚才有人不能加入和退出,真的是雪上加霜!不过嘛,我想最后一定有办法的,因为我就是怪才啊!

这项任务真的不容有失,否则会是我很失落和难过的一晚!所以,这次真的豁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