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14, 2013

不吉利的季节

一个完全不相信神鬼的家伙也会相信会有不吉利的季节。只是我想跟大家说,最近真的发生太多太多不吉利的事情了。

就如之前我的两位朋友,一位自杀不遂,一位胃癌,一位朋友的父亲突然去世。现在呢?一位师妹的父亲有喉癌末期,同事的父亲也是刚因为癌症而过世,隔壁的邻居也因喉癌而过世了。

我自己也从上个星期开始生病,没有什么能够让我感觉是生病的症状。但却发烧。很奇怪。因为一般来说我会发烧不外乎会有喉咙痛,接着就发烧了。这次完全没有!我猜想是吃了不干净的食物,然后没有戒口,一直不断的乱吃,结果发烧一直不断的回来。不过呢,经过两天的调整,现在没问题了(应该吧)

而父亲也开始生病了,也是一直发烧,更不排除是尿道发炎!看,这么多事情发生,真的是不吉利的季节啊!

癌症似乎是现代人的流行病,除了注意饮食习惯,更要注意运动和健康的生活,如不迟睡,不操劳,但这些东西在现代来说简直就是奢侈品。是我们自己造成的!

这么操劳的赚钱,结果把赚来的钱拿来医病,实在讽刺!我说,人啊,还是要顺应天道比较好!哦,怎么我会说出这样的话?不逞强就是顺应天道。我鼓励挑战自我,就是为了要知道自己的底限。知道了之后,就不要一直尝试突破那个底限。要知道,你还未突破那个底限前,你已经在你的底限下多次的徘徊,试问你的身体哪里受得了?

休息很重要,但思维上的调整更重要。哪里可以让你更加突破,而非一直针对性的突破某样东西而已。这是我目前的思维,但未来不排除会更完善。更希望接下来的时段,就是如意吉祥的时刻了!

不吉利的季节,随风而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