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25, 2013

Prison Break


这套连续剧相信已经是飞常久远的事情了。对,对啦,我是现在才看啦。我很落伍,ok? 我可以继续了吗?

越狱一直都是被囚禁在监狱里的犯人们最大的心愿。可是要怎么做?在没有任何工具,地图,支援下,还有必须逃过狱警们的监视,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啊!不过,这一切都在一个名叫Micheal Scofield 的出现而有了曙光。

他是为了哥哥才进去的。假装打劫银行然后束手就擒,被判入狱,只为了相信哥哥的清白。他在入狱前,曾非常仔细的研究了监狱的地图路线并想象了许多的可能性,接着把地图纹身在自己的身上。疯狂?简直就是天才!

是的,他的确是天才!但他预料不到的是,慢慢的越来越多人加入这个越狱行动,而直接使到很多狱警对这个新人倍感小心。而整套连续剧都是分成两个主要干线发展,逃狱和外面的律师不断的寻找证据但遭到当权者的阻扰和谋杀!

当年很多人都一致推荐说这套连续剧真的很好看。可是我看到的呢,不错啦,不会非常好看。就是属于可以咯那种程度。但我还是看得津津有味,毕竟越狱可以是一个艺术呈现,更可以挑战魔术的不可能精神。

下次,我要假装入狱,然后施展浑身解数来逃狱,完成一个举世闻名的魔术创举!你说,可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