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17, 2013

无奈后的快乐

朋友的父亲去世了!唉,无奈又何奈?但愿朋友们都可以坚强,更希望他的父亲能从此脱离凡间的烦恼,自由来去也!

之后与其他朋友的晚餐才是精彩之处。谈了很多,也知道更多事情。集懵懂,恍然大悟,分享及大笑的情形下结束了聚餐。

当中朋友提及Strategy and tactic 的不同。他的解释是,Strategy 是看大方向,而tactic 是细节处。结果我们就谈到当初他的阴谋诡计,为了靠近一位美女而有的Strategy and tactic 而哄堂大笑。

接着怪才就说:“我早就知道你的阴谋咯,不然啊,怎么会叫你去哪里呢?” 他就笑笑回答:即使你不叫,我也会这样做!我就回答说:因为我知道你要这样,所以以后人家说你醉翁之意不在酒,你也可以他这个推给我嘛。他们也大笑!

后来我问:集合Strategy and tactic 的境界是什么?他们没有回答,我说:Wisdom! (智慧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