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6, 2013

精灵的愿望

话说有对夫妇在一个风景漂亮的草地打高尔夫球。丈夫一个不小心,把球直接打入了一栋豪宅。两夫妇就本着认错的心理去到那间豪宅道歉。

哦,门没锁上!夫妇俩就慢慢的走上楼梯,来到了二楼。看到现场一片狼藉,更看到自己的高尔夫球就在那里,心想这次真的要赔惨了!就在这个时候,一把声音出现了,带着些许的烟雾,看到了一个人。

夫妇马上道歉并承诺会照价赔偿,岂知那个人竟然说:别担心,这间家的主人已经出去了,而我是瓶中精灵!由于你们释放了我出来,那才是应该向你们道谢呢!”

夫妇俩听到后,马上松了一口气。精灵马上说:由于你们释放了我,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的感激你们。我可以实现你们一人一个愿望,什么都可以。但是...。

夫妇俩连忙问:但是什么?

精灵说:因为我被困在这瓶子太久了,很久都没有和女人做爱。所以啊,想请尊夫人可以帮我这个可怜的精灵一次吗?我保证绝对满足你们的梦想!

夫妇俩就连忙躲到一旁商量,觉得一时的牺牲可以换取长远的财富,何乐不为?他们就决定让精灵满足后才许愿。很快的,精灵跟夫人就到房间去云雨一番了。

完事后,精灵在床上躺着抽烟。夫人就问什么时候可以许愿?精灵反问,夫人和丈夫今年几岁?

夫人答:35 岁和40岁。

精灵摇摇头说:哎哟,两个人加起来都已经75 岁了。居然还相信有精灵的存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