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11, 2013

魔术课外的惊喜

上个星期五,魔术课程再次的教导学生。但重点并不是这个,而是课后的惊喜。所谓的惊喜就是你没能预料,但却给你很大的启示,或者是高兴或什么特别的个人感想的后遗症。而我就有幸的拥有惊喜和启示两个元素。

那究竟是什么呢?其实没什么,只是很寒暄的聊了很久,而且都是我比较喜爱的课题而已。因为课堂上只有两位,而且都是美女,搞得我心花怒放!而美女并不只是空有外表,而且内涵也相当了得。我们谈起了神鬼,魔术,神秘,轮回,奇迹等课题,而这些是我没有预料到会在这个时刻与他们聊起的啊!

结果呢?一发不可收拾!我们突然聊到宗教,又突然的想起了我从老师处听来的藏教,一个要搞双修必要有的几个条件。非常的过瘾!现在我就为各位分享这个资料。

什么是双修?那就是籍着男女做爱的方式来达到某种宗教体验的一种修行方式。哦,听起来很像那些神棍拿来骗无知妇女的伎俩吧?可是,神棍是应该没有这种能力搞双修的。那么,条件是什么呢?

首先,你必须要可以自由的操控你的阴茎(对不起女士们,看来这当中并没有你们需要努力的部分)!你没看错,是自由控制阴茎的长短!能做到这个就已经是男士们的梦想了!

第二,你的阴茎能吸水!接着是蜜糖,油,最后就是水银。你必须把水银(无毒的)藏在膀胱内3个小时吧,就算及格!可是要怎么做呢?有方法的。

首先你必须找一根细细的银管,搽上牛油再慢慢的从龟头处插入(一点一点来),每天一点点,最后到达顶点(膀胱)就算完成了。然后就拿一杯水来吸吧。(祝你好运)

第三,这个简直就是神迹啊!你必须要在一楼处小便,但尿还未到地时,你要把尿收回来!

第四,就是要盘腿而坐,不断的跟别人聊天三天或两天。不准上厕所,不准打瞌睡,也不可以起身或伸腿,一样的维持原样直到完毕为止!

还有,高潮时不能射精!

做到以上这几点,你才有资格玩双修!我肯定不能啦!

这两大美女听到后也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我当然没有去做什么调查,但这个资讯真的很过瘾。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到这个网站查询!

之后我们也谈到死后会到哪里啊,有没有轮回啊,某某师父很厉害等千篇一律的疑问。我会说千篇一律是因为当我不相信时,他们自然会丢出一个很厉害的问题,如某某可以做到这样,然后要求解释!原来你们发现这些奇特现象时并没有深入思考么?

这就显示出科学的重要性了。科学没有排除神奇事件但要有证据,很难以摇动的证据!不是我看到就是真的为理由来证明,科学解释不到很多事情等借口。是的,科学无法完美解释每件事情,但科学精神使我们懂得适当的怀疑,思考,收集资料,分析和推论,并非看到一个奇特现象就认定是奇特现象。

但我必须承认的是,这次的谈天很愉快,大家好像有收获。我想,这类的分享会要多举办,大家才可以自由发表然后才得到更多的思维启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