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末日后的圣诞


1221 日是正常不过的日子,没有世界末日,工作需要照常,而心情却因为没有末日而变得有点难以适应,不过,圣诞节来了,你们是怎样庆祝呢?

在平安夜那天,我通常不会选择与别人一起在拥挤的街道庆祝,我觉得没有所谓的浪漫更没有所谓的好玩,但绝对是因人而异的啦,而我怪才比较喜欢有交流的交谈而非一堆人一起玩,但却没有什么交流,我觉得有点浪费时间。为了这样,我还是约了我的好友一起谈天说地,别惊讶,我们从晚上10点谈到凌晨的3 点!

看到这里,如果你是以热闹和人多来撑过圣诞节,那么你是以环境来刺激自己,而我是以自己来刺激自己。但相对比较,我的方式比较省钱和达到心灵满足和有所谓的圣诞节礼物。

圣诞节当天就是昨天,翔先生提议带我去一件手表店,咦,难道他要买手表送我?哈哈哈阿,当然不是啦。但是里面的手表价格都比外面来得便宜!而且老板并不会因为要什么手表就卖给你,而是先解释给你听这支手表的功用和价值所在。因为我心仪一支手表,非常的厉害。但经过老板的解释后,我的念头近乎打散了,因为我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但是价钱可以比外面便宜许多!我想以后可以有许多手表都会纳入我的考量之中。

在昨天,另外一位朋友也是突然找我一起吃饭,结果她就带我去吃鸡饭!咦?圣诞节不是吃火鸡的吗?味道不错啦只是感觉不对吧,别问我是什么不对,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过后谈天了很久的时间后(有跟我谈天过的人都知道我可以谈很久),结果我们都还蛮饱的时候她竟然提议去和Chatime! 我的才!

后来我仔细聆听后,才判断出她患上了“珍珠上瘾”症,看来珍珠奶茶的珍珠真的有点问题,而且她口里说很饱,但却点了大杯的奶茶!厉害的是,她还是喝完了!在下真的很佩服啊!“珍珠上瘾”症真的非浪得虚名!

总之我的圣诞节就以这样的方式庆祝度过,我毫无抱怨而且感激有这样的朋友陪我一起度过。圣诞节根本不是我们华人的节日,但现在肯定是一个跨种族宗教的节日,我更希望这样的节日可以有多点,不为放假而为世界和平!

* 这支音乐录影不关圣诞节的事但有着庆祝的意义。末日后的圣诞庆祝是很重要的,不然就有末日后遗症。Boxing day 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