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121212

今天今年,应该就是本世纪最后一次的2012 年,12月12日,12点12分12秒,也就是121212121212的完美呈现!而在今天也与新的学员第一次授课。

每一次的第一次都是冷读术的开始。原因是因为第一次的课不能太严谨,必须有点知识性,娱乐性加上有用处的学习会比较能吸引他们下次更为期待的授课。而这次,我把更多的资讯给他们,搞得他们都非常累,但反应却还好。

这次也没有给他们来个实地考验,却取而代之的是要他们先冷读彼此,把所学的一起发挥出来,可惜的是,目前还没有人能够做出来。但是明天也有另外一班,所以我期待明天的授课可以有更好的成效。

在这次的课程中,我发现自己能够越来越流利的运用,快速反应的回答和接对方的反应在冷读中。一些例子我举出也让他们开怀大笑,而说真的,我今天还从一位学生身上学习到一个超厉害的字眼,而且我们全部人都笑翻了!谢谢你哦!

可能时间太长的关系,或许下次要把这些东西都浓缩或删剪,或许这样他们专注力才得以保存。Anyway, 期待明天,也谢谢这12 年来的每一年的超美数字日期,而今年就是最后一年了,而我真的感到非常幸运能够在这一辈子中体会这么多美好的事物,感恩感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