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The Full Facts book of cold reading


不须怀疑,这是一本关于冷读术的书籍。对于冷读术,我应该也说了好几回了,我就不多说了,但我要你们知道,这是目前为止把冷读术诠释得最好的书本。

作者是英国人,名为 Ian Rowland. 他把这些招式揭秘后,被电视台要求扮演假灵媒,简单来说就是神棍!他总共扮演两次(书里的例子),一次是灵媒,一次是星座学家来进行这些冷读技巧来博取对方认为自己真的是可以看透一个人的性格,过去,未来。而对方也觉得他真的很神!

在昨天,我与几个朋友练习,发现其中一人也带着所谓的能量石。我一直摇头,问自己,这个世纪还是有那么多人受骗,原因应该就是和知识有关。他们的确是读书不多,只是我觉得读书多少并不是问题,只是应该培养批判性思考,怀疑精神和研究的心态才为正确。

冷读术里,我看过几本书(有中国,日本和这本英国)都是有着大同小异的共同点,只要你敢来,你就一定有机会中招!观察力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一环,接着就是语言的欺诈,即懂得如何兜圈,切换题目,深入其中都是我们可以运用的技巧。

书中的技巧有很多闻所未闻,如 greener grass, jargon blitz, russian doll, self-fulfilling prediction and win-win game 等技巧。我是知道大概的招式,但作者把这些招式深入的剖析,让我知道更多方面的运用。而作者也把这些招式运用在侦查上,生意,追女等,可见冷读术是骗人,反骗人,交际,教育集一身超级有用的知识

在昨天,我为了下个星期的课程(这次新生共有19 人)可以有更多的东西学习,我就把一些我认为可以传授给他们的招式写下来,发现我只要把这些招式编成一个流程,他们应该都可以马上行走江湖,被人当神来拜!

我慎重的告诉各位,你们不用买这本书来看,因为我还想向各位骗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