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周星驰


 相信这个名字大家都不会陌生,只要一提起华人当中的笑匠,周星驰必然是其中一位,而我从以前看他的戏长大,所以他对我的影响也蛮大。


在以前,他最为出名的就是无厘头。无厘头就是以一个夸张浮夸兼没有笑点的一些动作或言语来令观众发笑,而他的确成功了!据我所知,原本他与梁朝伟一起去明星训练班(梁朝伟属于陪伴他),结果梁朝伟中选,而我们的周先生落选了

但他走红时,我们华人最为期待的就是新年,因为会有两大巨星同时在新年拼票房,除了周星驰,另一个就是成龙!他们斗个死活,我们则开心的看动作片和喜剧来度过新年。

他的作品何其多,顺手拈来就有:西游记1,2; 少林足球,唐伯虎点秋香,国产007,功夫等。我相信你们看过的也不止这些吧。但我个人认为,功夫是他个人最有意思,符合哲学,功夫和正义的电影。

但今天我突然重温了一些他的作品,发现一样的好笑。而我深信,好的经典永远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得落伍。

一些个人经典:



最符合大马的情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