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1221之世界末日

这天,就是今天!末日终于都来了!今早第一件事就是看外面是否有什么异常的举动。但很失望的,什么都没有!这就直接的告诉我,今天我需要上班!

早上吃了一碗猪肉丸粉,午餐基本上都是买家附近的杂饭。后来抵达办公室后,发现依然有很多人上班。难道他们都不知道今天就是世界末日?还上班干嘛?然后我才发现。今天和昨天的我吃得实在太随便和太不丰富了!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

但今天我又听到另外一个消息,说什么晚上的6 点才是末日的时刻!哎哟,连死都那么的麻烦,硬要我们上班多一天,早一点发生就好了咯!很白痴但我知道却是每个人的愿望,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

如果今天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那么今天就是我最后的文章了,相信如果真的要死的话,应该没有人会打开电脑,输入这个网页看这篇文章吧?就当作是个人最后的遗书好了,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

刚才与学生讨论游戏制作的细节,发现一个学生也有同样想法,她竟然感到空虚!她知道有很多的功课要完成但就是不想做,我称之为“末日前的空虚感”。我说完后才知道这几天我感觉怪怪, 原来我也是有末日前的空虚感。各位,这种症状相当容易辨认,如果你发现自己有以下的3 种症状,请保持镇定。有哪些症状呢?

1. 没病但就是什么都不想做

2.连要玩也觉得没有动力

3. 一直感到很累

4. 有东西要完成但觉得有事情要发生,但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5. 无法集中精神来完成工作

6. 即使在玩也很快觉得闷

有么?如果你不幸的拥有全部症状,不用担心,反正还有几个小时就死了,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

在以前求学时期,老师有问过我们在末日前会作什么事情。很多人就要打劫银行,杀人等行为。我除了要打劫银行外,还有很棒的理由的,就是要把所有的钱铺盖在我的身上来迎接末日的到来。而昨天,我去换钱,一个小习惯。我会把零钱存起来,然后到100 零吉后就换成一张,多年来都做这种事。

而原本他们都很喜欢问我干嘛要每一次都换成一张大钞,但很恰巧的昨天他们竟然没问,原本我已经要说把钞票铺盖在身上的怪才举动变得无法宣扬出去,可能是他们昨天在进行末日前的大倾销,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

各位,真的有天堂或地狱的话,我们在那里见面吧,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如果明天安然无恙,那么就给我好好的活下去,因为我还有很多精彩事迹需要你的见证和喝彩,如果今天不是世界末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