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诈欺游戏重生


 这电影是上个星期看的,原本应该立刻就推荐给大家看,但因为有趣的事情比这电影多,所以就搁置到今天了。现在已经来到10月了,距离今年的世界末日只有那么的3 个月而已了,你们准备好了吗?即使没有,也意味着很快全新的一年又要到来了,该做的事已经作了吗?

这电影跟以前的情节没有太大的分别但可惜的是女主角换人了!原本的女主角天真可爱,很善良,而这次的女角有点比较像人,有些许的怀疑和自私。这次的游戏又是为了什么而开始的呢?

话说在上次的《最后舞台》中,男主角秋山赢得比赛,所以主办单位不服气,决定再次召集更多的参与者来参加这次的游戏。女主角一样很糊里糊涂的打开放在地上的请柬和一亿日元,而且一旦打开请柬后,就已经属于自动参加了比赛!

为了能战胜这场比赛,女主角就一样的拜托秋山加入比赛,不料却遭到拒绝!但最后他还是参加了游戏,一个名为“夺国游戏”。

看这套剧集其中一个好处就是能看到不同的游戏,虽然说都是思考和策略类,但却是启动我们思维运作的好方法之一。这次秋山如何出奇制胜来赢得这次的比赛和全身而退呢?

这电影可能并不是原作者的作品,所以显得秋山有点不积极和放水的感觉。而女主角可能是跟秋山不熟悉,所以一度做错事而差点导致他们全盘皆输的场面。当然最后的结局一样是大逆转啦!

这种游戏都必须互相帮助和信任才能一起安全无恙的离开,但都说明人类的邪恶一面而这个Liar Game 就利用人类的贪念而衍生出来。这个电影得分是85 分,其余的分数是因为剧情有些拖泥带水,视觉解释也不够详细,很多多余的浮夸演技,如果这些能删除的话,应该会更精彩。而且一些经典人物竟然沦为二线人物,而没有参与其中,如果能把他们都牵扯进来,相信他们会有更多的火花和惊险场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