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2, 2012

Psychology in everyday life


 这次的展览实在很花我的时间和精力,但我一直都认为,只有付出才知道自己有付出的能力和实现自己的办法,而这点,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一直都有很努力的实现它。

这个星期四就是筹备许久的展览了。而我重复了很多次,这次的展览共有6 个关口,每个关口都直接和间接的与心理学有关系。我记得我的老师说过,“只要有人的地方,心理学永远就存在!” 我超级认同这句话,所以我简单的认为,与其学其他的知识,倒不如学习什么是人和他人的知识更为重要,所以我才进入这个心理学的领域。

简单来说,展览除了是我个人爽之外,更有另外的东西要做的,那就是我要学生们不要只是简单的学习,单调的听课,顺便的忘记,那么学习来干嘛?基于此原因,我才举办展览。一,要他们亲身体验什么是心理学实验,要怎么做和做什么。自己负责的东西永远都是自己最为清楚地,那么你就有学习到了。因为我很相信一个东西,你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时候需要到这种知识。可以是危险时,也可以是救人,更可以是为了炫耀的时刻!如果是我教授的东西而令你得到另一种你要的东西,我会高兴一辈子!真的!而且我也有好几次这样的记录了

二,我要他们认识彼此。我的课中,永远都没有齐人, 所以他们偶尔知道有这号人物的存在但不知道那到底是谁。反正这个协会的目的就是你认识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机会!什么机会?我不知道但机会是可以让很多惊喜出现的!第三点就是要他们实战。这次的展览既是实验也是玩乐,简直就是工作寓于娱乐。而我认为,工作可以很有趣好玩就是因为有惊喜!

这个展览的实验是一个我没有踏进过的领域,那究竟是什么实验,那就有待相告了,我不想坏了惊喜。但这个实验绝对值得一试,这可能会突破我个人的知识,但结果会是如何?我不懂,但我会检讨和改善。

每个关口的实验都是很多人不知道的重要实验。一些我可以说是从魔术中参考的,而这就是我一直都说心理学的教学有残缺的原因,而我的协会就是要把这些残缺填补。但如果要学习正统的心理学,还是去学院吧,我的心理学不可能入流但绝对会是精彩的绽放存在!

星期四后就是假期,我有时间的话,就会跟大家报告这次的实验和经过。这次的海报就首先给各位过目。这次的海报是我的一位前度学生但现在是我的同事,但以后又会变成学生的人(非常他妈的复杂)帮我设计的。在此非常谢谢她,在百忙中抽空帮我设计。Thank You Agnes!

如果各位是这个部落格的常客,读者或路过的也好但对这次的展览有兴趣的话,你们的到来绝对是非常欢迎的!期待各位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