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简单与困难

一件事的困难与简单是视乎你对那件事的看法和对自己的信心。我一直都觉得(看清楚,觉得是感觉,并不代表客观事实)驾车去远方是很麻烦和危险的东西,直到昨天,我自己因为要去机场接老爸,但是我怎么会去那边呢?于是,怪才就召集朋友的帮忙,顺道一起聊天游车河。

后来才发现,张先生比我更疯狂!在他求学时期,他就曾经跟朋友特地驾车到国际机场喝一杯茶,吃个汉堡包就回家!我的才!但是这种疯狂举动渐渐的在我身上出现了。难道是我迟来的青春期?或者我真的返老还童了?哈哈哈哈阿!

重点不是这个。在他的指引下,我们竟然白白的迷路了两次!不过还好,原本我以为会很远的路程,但原来在夜晚的宁静加上朋友的谈天是可以如此的洽意, 所以感觉上很快就抵达目的地了!我当中会有紧张但发现并没有这种所谓的难度,还觉得其实挺容易的。看!困难就在于从来就在幻想中扎根而与现实交错而过的东西

山长水远来到这里,当然要请他们吃一餐啦,简单的,麦当劳!张先生现在也已经成为老板了!真是可喜可贺!他很多东西也不懂,但是他直言不畏,而且还说这整个月都在学习当中!所以我再次印证,困难一直是自己给自己不要去成功的借口

Lcct 的机场路线真的必须改善!因为指示路牌不清楚,导致我们头发略湿---- 一头雾水!为什么跟着走也会兜一个圈?后来发现出口根本可以更简单的指示但他们却没有!要改很难么?不是的。原因可以有很多,但怪才想,因为暂时还没太大的问题所以当作没问题。这就是资源浪费的证据。管理好能省时间而时间就是金钱。如果能一早做好何必要等到那个时候才做?

回家时,跟着Kuala Lumpur 的路牌走就可以回到家了!但是! 这个但是就显得政府的不细心还是真的要这样做才是最好的方式。因为我跟着走,结果沿途我给了大概三个Toll! 三个耶!为什么?难道我走去别的大道么?那为何不要直接用同一条大道?本地人都要给三个过路费,那么外地来的话,走错路后要给的不就更多?这样的方式怎会不给人家一个烂印象?

困难扎根于幻想而导致你们不能发展而简单则需要通过实践来验证其真伪,而且这两句话反过来说也可以。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当中的玄机就是,“”!只有做后才知道那个才是真的。没有做,就是幻想。做过后能修改,而幻想会随着时间而变形,可能更糟糕或更美好,但只有事实和现实告知你你所想的是否真或假

没有亲自驾去,我可能永远也不用知道怎么去,不必记得路线,然而看起来很舒服的举动实则会害处多于益处。对怪才而言,知道多一点总比知道少好。多一点的意思即比你的筹码多。我会功夫就比你多一张王牌,通晓多一个语言就多一个机会。我可以不必懂英文,反正现在中国崛起,但是你要想,万一这个名词一旦来到,你会后悔的机率会很高!神秘主义者强调自保,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怎样去保护他人呢

知道机场的路线并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大影响,但是万一(这个恐怖和惊喜地家伙)来到这个地方,头脑会让我要有什么准备。恐慌是因为你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事而产生的情绪。一旦我知道会发生事,难道我会很恐慌或惊喜?绝对不会而且我会根据经验来作出调整。

不要被困难骗更不要一直沉淀在欢乐的幻想中,通过做来告知自己,困难与简单都是可以通过态度转变和做来得到验证而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那是什么东西?我不知道你的答案,但我的是欢愉和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