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线人专家

这次并不是我的杰作,而是我的学生们要作弄一位朋友而有的声音片段。这次他们拜托了My Fm 的线人专家来作弄我这位蛮可爱的学生,Joyce. 

可惜我没有在现场,看不到现场的气氛。从声音可以听出,她已经被吓到流眼泪了。不知怎么的,我重听时,竟然有点心酸的感觉。是不是我觉得这样的作弄对她而言太多过分了?我很难以形容这种感觉,我甚至觉得不应该这样作弄她。

But! 如果没有这样的作弄又怎么能给她一个难以忘怀的生日礼物呢?这个主意是我另一个学生所提出的, 她就是Michelle. 她可以说是有着我的影子的学生。注意所谓的影子是什么意思。这里的影子是指我们都是一样顽皮,喜爱以作弄他人为其中一个使人和自己高兴的方式的同一种人。哈哈哈哈阿,Good Job, Michelle!

这么精彩的声音片段当然不能错过的啦!赶快按这里来收听吧!下一个被作弄的又会是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