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8, 2012

大功告成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二妈姑姐,三姑六婆,四叔发婶,五姑大肥婆,认识的朋友,不认识的朋友也好,今天终于完成了期待许久的影片

整整一年多了!从完成到现在共经历了一年又四个月的时间,经历了许多的辛苦,不满意,到现在各位所看到的视频,都是我跟学生们的共同经历,一段不能磨灭和美好回忆之一!

关于整个阴谋诡计,我今天不能说,但明天吧。明天我的时间比较空闲,一旦有多余的时间就会把整个诡计写出来,但是,你们所看到的视频并不是完整版的!对不起,因为这牵涉很多的考虑因素,明天如果我有时间就会写出为什么不能上载完整版的理由。

现在请你们准备饮品或食物来欣赏这个历时一年又四个月的影片。但有点遗憾的是,视频还是有很多不完美之处。比如音质和画面。画面本来没有问题,但是经过没有经验的我们的处理后才发现,原来一直重复处理影片会损坏画面,英文是Rendering. 过多的Rendering 会把画面破坏,但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们没有时间再重来。对不起....!

最好的是,你们可以带着耳机来听以听到最好的声音。你们可以广为流传但必须注明是我怪才的版权。你们一样可以依样画葫芦的照着视频里的每个活动给你的朋友们玩,但还是一样,这些东西很多都是我看书,调查后的活动编排,所以很多东西并非真的是我的原创。只是说背后的阴谋诡计和用这些活动来使整个创意营内容丰富,应该是前无来者!

准备食物,饮品,耳机来欣赏怪才所筹备的活动,期望你们会喜欢!我当然也欢迎各位的不奢指教。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