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October 14, 2012

唱K的聚会

原本这篇文章是应该在星期四就写出来的,但实在有蛮多的东西需要做,而等到现在才得空写出来。

聚会原本就是平常的事,但这次是流小姐从远方的柔佛来到吉隆坡,而且又有几次没有见到她,所以这次就出来碰碰面吧,而很他妈的,她竟然选择要唱K聚会。她的逻辑如此:见面,吃东西,唱歌兼娱乐一起做,实在方便!(其实是超级有问题)

第一,那一晚是星期三,即星期四还要工作,所以实在不理智。第二,食物并不好吃。第三,原来她的号召力真的太烂了!加上我也只有五个人出席!结果,那天的聚会就只是纯粹唱歌,根本没有时间谈天!第四,也是很关键的,就是价钱太贵了!

其实那天我还发生了一件糗事。我以前的确去过那里的Newway, 但事隔多年,我老早就忘记那个地点是那里了,结果本着凡事有出路的精神下,我竟然花了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来找那个地方!天啊!真的太浪费时间了!

我走到那层楼时,发现根本没有任何的指标那K房到底在哪里。于是我就开始问人。一连问了几个,就给了我不同的地方,结果我就开始了在购物广场里做运动的家伙,搞得我开始微微的流汗。但我就一直抱怨,妈的,为什么要选来这里?吃吃东西,聚聚会不就好了吗?

终于抵达的时候,已经接近8点45分了。吃了一点不大好吃的食物,就开始乱唱乱飙高音。我不否认是很开心和发泄压力,只是我觉得这样方式以后还是不要比较好。精神上很累,钱包也很干,真的不想再这样子的聚会了。

Anyway, 能见面总是好事。流小姐并没有变化太大,一样的搞笑和白痴,But, This is her! 就是因为这样的白痴,我们总是可以事无忌惮的聊到很多私人的课题,而且都不会生气。

现在她已经回去了!呼,太好了!是否期待下次的聚会?期待,但决不要像这次般,只有娱乐而没有聊天的聚会!祝福她一样白痴可爱,快乐耍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