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12, 2012

练习第一遭

今天我为心理学协会即将展览的活动做了练习和解释这次活动背后的阴谋诡计,这次其实也算不错啦,都有很多的学生来,但还是有几个同学无法出席,不知是什么理由,但还是难以理解。

这次的活动共有6 关。每一个关口都有一个独特的东西要展现,而且都是关于我们人类最厉害的器官,即大脑也!而且大脑有很多特别的作用,包括记忆,智力,创意等,所以这次有几个关口是以上这几个题材。

我尽我的力量来解释这次活动的阴谋和目的,和要说什么等都一一说明了,至于他们是否明白和能够解释给观众听否,我就不得而知了。其中一个关口肯定是魔术,但有一个关口却是我头一次做的,那就是千术!

关于千术我所知道的也只有那么一点,虽然有些魔术手法但更多的是要细心和胆量及要知道怎样才可以做到这般效果。刚才我做一个示范,即使有很多人看着我做,但还是没有人知道到底是怎样做而我只是通过换钱就可以多赚10 块了!但经过我做几次后,他们开始能够明白这整个过程是怎么一回事。不是很复杂但绝对可以很混乱!

这次的练习只是一个开始而已,距离展览还有大概两个星期左右,所以更多的练习还陆续有来。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