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28, 2012

假 vs.真实


天啊!虽然昨天和今天遭受挫折,但现在却让我发现这个这么厉害的视频,真的不知该怎么说了,伤心是暂时的,而快乐是一直静静躲在角落要你发掘的宝藏。

我看了这视频后,开始分辨不出真实和虚假,假都能这么真,请问还有什么是假的?或者说,真假是否真的那么重要?真的知道真假那又如何呢?换来的是什么?清醒地疼痛还是模糊的快乐?我没有答案,但我欣赏真假的转换,迷惑人的技巧和自己的无知

不用告诉我有些事情是不可能,我知道,但我认为的是,尝试过后才知道真假的界限在那,人类以来一直做的就是把这些界限逐渐的减少,令梦想成真

这视频带给我除了是震撼,就是以上的感触。让人迷惑的东西不是外在,而是根源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