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国庆和中元

明天就是大马的第55 年的独立日了。心中难免无限感慨,55 年毕竟不容易,有多少人可以平安的度过55 年?所以我感到很安慰,但一方面看到我国政府的腐败,心中真的是难过。

今天是中元节就俗称鬼节,但你们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吗?现在我依然很平安,但晚上依然有练习,所以就看今晚有什么趣事发生,那明天就告诉大家吧。

国庆节原本是高兴的事,但我不但没有兴奋,反而是期待今年一切的不顺利能早点烟消云散,明年希望是个更好的一年,所以我现在是准备明年的一切,我不知道改变的后果是怎样,但我认为,改变是好事,只是改变不一定带来好处,但好过什么举动都没有做。

55 年是一个数字而非象征,我们有义务把身边的东西弄得更完美。世界根本什么都没有,但就是我们人类慢慢的改变,建造起来而形成现在的花花世界,所以不完美应该也是由我们来承担,再重新建造来达到我们要的世界。

愿马来西亚能一直和平和繁荣,有着更好的公平制度,贪污和谋财害命的事件不想再发生,白痴言论也请别持续发表,人民不是傻的,因为我们眼睛雪亮而且有着良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