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21, 2012

2012 的书展

在星期天,我再次的回到这个熟悉的地点,却有些许不同的心情。这个地点曾让我感到非常的失望,但这次的到来,是想给一次机会,或给自己一个更彻底的理由拒绝,于是,我来了!

一开始就觉得失望了。中国摊位有3个,台湾3 个,香港一个。这里所谓的个,是指 Hall。香港的摊位真的让人失望啊!我本身对中国没有什么不爽,就不满于它的书质很粗糙,我通常都不会选择买中国出版的书。

台湾的书质就属于上等的,但可惜的是,我要看的书就没有太多了。在我刚进去的时候,我看到一本书,我就觉得要买,但我要看完整个书摊后才回来买。怎知,当我手上已经有几本书的时候及要结帐的时候,我找不到这本书了!我一直上下不止5 次来回看,都找不到这本书,唉,看来与本书无缘啊!

可喜的是,我遇到很多学生和朋友。没有很多的寒暄,只是简单的说几句,却让我感到开心,因为他们还知道我是谁,或还认识我,值得给个笑脸我。这次的书展也只买了3 本书,不过这就已经很好了!

其中一位学生就是在去年参与我所举办的创意营的一位小姐,但更巧的是,之后我与朋友吃饭时,也再次遇见她!哦,难道是她一直跟踪我?奇怪了,直接跟我说不就好了吗,何必那么麻烦?

至于书的内容是什么,待我看完后再推荐给各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