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派白包

土权组织在农历新年期间竟然敢敢的派白包给华人!我看到这则消息是,带些悲伤和些许开心的成分。


为什么?悲伤是因为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农历新年),竟然派给这些华人禁忌的东西。华人虽然没有特权,也不是什么高贵的种族,但要视好意也要先做功课啊。如果我要送礼物给老人家,难道会送钟么?而又如果我要送礼物给马来人,难道可以送猪肉干?然后说我不知道这些东西,请勿敏感?


高兴在于,这些举动更加反映出他们的无能。一个号称要以民为本的政府,竟然会做出这些低级的错误。即使首相道歉,也很难禰补这种伤害。或许你会说,白色或许很好,我们不要太Pantang 啦。可以,但对象是谁?是老人家!他们就是最禁忌这些不吉利的东西。因为既然派钱就是要开心的,何以要这样?


哦,我还未说为何这样会高兴。简单。这样他们又失去更多的民心,这样的政府,谁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