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Stop Lynas


看到这个标题就知道关于稀土场莱纳斯的风波了。我一直都提倡环保,要爱护环境,但大马政府却一意孤行批准他们在这里设场和营业。

在此我要各位明白,我并没有真的很仔细的研究这个稀土场所带来的灾害,也不知道会带来什么的后遗症,但略懂还是有的。因为这是一种属于辐射的一种物质。那么你是否要知道,究竟稀土是用来干什么的?

昨 天在跟翔先生谈天时,他跟我说,其实我们所使用的I-Phone 就是其中稀土所提炼出来的产物,它的 touch screen. 提炼稀土就会产生辐射,而且根据一些报导,这些辐射会遗留大约一万四千亿年!要是这些辐射进入我们的空气,水源,食物。呵呵呵呵,那时就一起死吧!

要 是这些稀土那么的好,利润那么棒,为什么澳洲自己不要,而要来到大马与你们一起发财?别傻了!有那么好康的东西,我都会和自家人分享啦,何时轮到你?大马 政府其中一个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笑点就是,“好的东西送他人,他人坏的就当宝” 这种大无畏精神。我们的人才不要,要外劳。人家的垃圾(稀土废料)就要!请问这是什么道理?

什 么东西比快乐,健康来的更重要?现在大马政府其实就是以利益为前提,妄顾人民安全的政府。对,他们也说只要按照规格和安全措施就没问题。哈哈,你真的相信 大马政府的诺言?很多的建筑物,道路都属于豆腐渣工程。现在还放话说要起核电厂。我的才!到时真的如此,我一定离开此地!

各位,你或许认为现在根本不关你的事,但现在我们真的无法阻止莱纳斯在这里运作。将来你们的小孩就开始深受其害了。在以前, 山埃场事件就导致很多的小孩先天性有疾病,而山埃是用来采金的化学物质。我们已经被骗一次了,难道现在还要如此?

拒绝这种稀土场在我们的土地运作,拒绝我们的下一代被伤害,更要拒绝这种不顾人民死活的政府。你们谁已经满21岁,你们现在就快点去注册成为选民。不然的话,大马的将来就由我们一起来承担。 要改变不止要勇气,更要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