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四年一次

由于 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2月29日,四年才有一次的日子。要是谁是在今天才生日的家伙,就真的很可怜,好家在。我应该并不是这天才生日的吧?哈哈哈。

可能是四年才一次的关系,所以今早来上班的时候就真的很特别。虽然说塞车在大马并非什么奇特的事,但今早却那么的塞车。完全的打乱原有的行程,毕竟今天是很特别的嘛!结果塞车到抵达公司已经迟到了。妈的!

然而,今早一位学生却出乎意料的要见我。至于为什么是出乎意料呢?当然是在此不能透露啦。但是从她的表情和声调中都令人欣慰。她真的康复了,恢复了应该要有的精神。我看到都为她开心,原因很简单,人活着就是要开心!就是生活不如意,所以更加要开心来让自己能更从容的面对这些无聊的伤悲

虽然说,2月29日是四年才一次的日子,但只要每天你都用心用意的过好每一天,就很自然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特别。今天会有两篇的文章上载在我的部落格中,因为在近四年内,都不会出现2 月29日在部落格内。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必须来点不同的!

各位,在今天的你们如果可以有一个很特别的经历或计划,不妨在此留言。然后我再决定你们谁写得最精彩,怪才在此向你们保证,写得最好的那位,会有一份礼物。要是你们没有留言,这样的机会可能要等到另一个四年后,如果今年没有世界末日的话...

所以,今天的2月29日,2012年,就一起写下这个愿望,计划或者经历都可以。期待你们的留言!祝福大家在今天能一样的美好和平安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