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3, 2012

如今的你

当年的一场误会,导致我们现在分隔两地,而我的心始终都是难以释怀当初自己的无知,不成熟的做法,令我最心爱的你永远都不能在我的身边。

我无法描述自己对你的思念是怎样的深和难过。你可以想象我曾经一个人在浴室里关着灯,静静地坐着在澡盆里,默默地看着你的照片,眼泪不知怎样的,会一直慢慢的流出,但我不能哭出声来,因为家人都在睡觉。你可曾想过,一个人在狂风和暴雨下,刻意骑着脚车往3公里处的便利店买一包Twities. 因为我们都曾经这样在这样的风雨中一起度过这样的时刻,你还记得吗?


你曾经说过喜欢看周杰伦的演唱会,因为我当时根本没有钱,你不但没有责怪我的意思,还鼓励我要往好的方面想,你可知道,这让我更加的难过,但也让我更加爱你。所以,为了让你开心,我特地的看完和听完周杰伦的所有歌曲和演唱会的影片,然后我就模仿周杰伦唱歌给你听...


我记得当时的你是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些许的花边,而你的长发永远是我最喜欢看的景色。当我缓缓拉起小提琴演奏着发如雪,你激动得眼泪滑落,当我模仿着杰伦的声线时,你却笑场连连。


我们拥抱在一起时,我以为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但随着你轻轻的一吻,你说的话使我永远都忘不了。你说:“对不起。我已经要去美国了,我们就此分手吧。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再见。” 你说完后,留下一个不知所措的我,一个连一句话都没有说的我。


我打了很多通的电话给你,但你就是不接。于是我把心一横,留言说:“你这个没良心的家伙,我很后悔爱上你。原来你跟其他的女人没分别,就是爱玩弄我的感情。” 说完后,就是泪流不止的时刻。


过了大概半年后,一封信寄给我。是她寄给我的,里面除了信,也有一份保险保单,受益人就是我。我呆了!为什么?信里很简单的说她有病并且要去美国接受治疗,风险非常高。分手是为了让我好过。


都什么年代了,还玩这套?可是这时的我又能做什么?我去她的家,全家人都搬走了!我开门走进去,到她的房间。留有手机,是她的手机。我打开来看,就看到另一张照片。是我们的合照!旁边写着,给最爱的你!


手机里还有一封简讯。内容是:我根本没有玩弄你的感情,我们在一起的时刻,难道你都没感觉到吗?我要求分手是要知道当你没有我时,你会怎样应付。因为我的病可以让我很烦躁和心情很不好,要是你无法忍受,我们还是分手好了。看来我的决定是对的,但... 我永远都爱你。保单是我留给你的礼物,去实现你的梦想吧,对别的女生好一点,忘记我吧。


我很平静的回家,然后一幕幕的情景回想,眼泪一公升的陆续有来,心情的起伏连股事都无法比拟。但这一切又有什么用?至此以后,我从未听过你的消息,但每当想起你,心里后悔,但更期待能再遇见你,让你重新爱上我,永远都不分离。可是,如今的你究竟在哪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