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凭歌寄意

情人节来咯,所以一定要用歌曲来表达我对爱人的爱意。哦,不对,是给各位一些建议,方便各位不会在临时想不到要唱什么歌。所以,怪才式情人节告白正式开始!

第一首,告白必杀技,爱很简单


要是他/她犹豫呢?不要紧,有这首:


终于都在一起了!那么,要唱什么歌呢?个人认为,这首歌绝对不能少,要对他/她说:我喜欢,不我爱


还有还有,要让你们的爱情变成不老的传说


在一起的时候,除了要心甘情愿,更要把对方当成唯一



最不可思议的当然还有我愿意


间中当然有争执怀疑,但是总会雨过天晴



最后,当然是修成真果啦!求婚咯。要用什么歌?当然是为你钟情啦!


这首也是超强的求婚歌曲之一。嫁给我!简单明了!


好了,以后的人生歌曲就由以后的情人节再说。老夫老妻要用什么歌来表达?好吧,就是这首:


所以,你们全部欠我一份人情。祝福大家都在这天那么的开心和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