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一看这个题目就知道是期待已久的《不可能任务4之鬼影行动〉啦。我本人是超热爱这类的动作电影,尤其是特务级的,因为一边需要用脑,一边也要为主角的遭遇而紧张。在此谢谢Lim 先生邀请我去看这部电影!


这次的主角,即Ethan Hunt 已经身陷牢狱,自家人当然要救他,但他永远都知道,政府会救他出来就意味着世界需要他的拯救。这次的任务换了很多的新人,女主角很漂亮,简直就是 Halle Belle 的翻版!身手都算伶俐。同时,这部片子加入了很多的幽默元素来缓和快速的节奏。


这次主角们所面对的难题在于整个特务机构被政府否认,现在所有的任务都是非正式,而且没有后援,只有那么的4个家伙负责拯救整个世界。本片有着相当多的高科技产品,令我相当神往。以前在看特务片时,最期待的就是看到能令人耳目一新的高科技产品,也非常希望自己一天也能拥有这类的产品。


但是,剧情还是属于老套,都是要拯救世界,但动作就是要翻炒以前所有的经典画面。如悬在半空,爬高塔,蜘蛛侠式的晃动都是以前所呈现过的。我看到很多的不可思议画面,如,明明主角就是整个脸撞到玻璃框,而且力道十分强,主角不但没有昏过去,而且脸部还是一样英俊!他妈的,难怪一个人也能拯救世界。


香车美女,高科技,团队精神,些许的幽默元素,神秘的幕后操手都是这部片的卖点。我给的分数是85 分,除了有点陈腔滥调,些许不逻辑,还有很多不必要的场面。如美女式的诱惑本来很普通,但是就是不直接,非要搞到最后一秒才来真的。眼睁睁看着敌人要逃走,竟然可以慢慢的看着对方消失才行动。美女的身材当然很辣,硬要在车上换衣,其实这都可以删掉,但是我知道这是为男士们的福祉而弄出来的,所以我... 也是很矛盾!


不过,这还是一部可以消遣的动作片电影,让你消磨一些空闲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