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婆婆好耶

话说一位老婆婆来到银行柜台说要见银行经理。经理出来后,婆婆就对着他说:“我要跟你打赌,打赌你的睾丸是四方形的。我这里有40 万,如果我输了,所有的钱归你。” 经理心想,我的睾丸怎么会是四方形的呢?于是他便接受挑战。为了公平起见,婆婆要明天带着一位律师来见证这个时刻。


经理目送婆婆离开后,就赶紧跑到厕所检查自己的睾丸。没问题,一切如常。到了晚上,经理也反复的检查,冲凉,大便也看着。他觉得自己这次一定赢定了!到了早上,经理再次的检查,一样。


婆婆到了,也带着一位律师。婆婆说:“由于我的眼睛不好,所以请你站在桌子上,让我看清楚。” 于是,经理便脱下裤子,站在桌子上。婆婆也凑前去看和摸。不料,此时在一旁的律师用头对着墙壁猛敲。


经理便问:“发生什么事?” 律师说:“昨天婆婆说能在今天让银行经理脱下裤子站在桌子上,而且我跟她打赌70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