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筹款之点滴

这组照片在星期六接近放工的时候,我的学生才拿给我,所以导致不能在第一时间上载到这里。现在,就让我们,那些有参与其中的你们一起回顾上个星期的点滴吧

表演读心术

他是Sam. 他是一位非常好的得力助手,尽责且努力。海报还有宣传手册都是他一手包办。在此谢谢你的帮忙和努力。

还有时间拍照哦!

她就是那位Armo小姐。如果你经常都有阅读我的部落格就应该不会对此名字感到陌生的啦。她也是负责设计回馈卡给那些慷慨解囊的学生。当天我是跟她搭档。

我在远处徘徊着

她的表演其实是相当简单的(准确来说,当天所有的表演都是简单的)。那就是有10 张盖着的牌,然后按照一定的规矩,把牌一一翻上。翻开最多牌者为赢。结果,从来没输过!

Armo 努力表演中

我们没有骗钱。

这是第一号的柜台。分别由我们的Zac and Meng 来负责表演。他们也是6月份的创意营的摄影师。他们的关系十分扑朔迷离,等下我再为各位解密。

和蔼可亲的Kakak

她是本学院的清洁工,很和蔼可亲。她是我“诱惑” 来看这个筹款活动的,而且是我亲自表演。完成后,她也很慷慨的捐钱。虽然只有那么的10 块,但却是远在非洲贫苦人民的莫大支持。在此,我也谢谢 Kakak 的支持。Lumba nandri! (印度语的非常谢谢你之意)

对啦,我就是在表演着。

我表演的节目是叫,“你来当魔术师” 。我充当观众,观众当魔术师,他们凭着直觉来断定我所选的牌为何张和点数。Kakak 十分惊讶自己的魔术师潜力!


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啊?

这名“美女” 是Michelle. 基本上呢,她原本应该是充当柜台小姐,负责领学生进场,但是其中一位学生的不稳定,所以临时由她上阵。其学习力也很不错,在此要谢谢她的帮忙,You done a great job! 

记忆大考验

4 号柜台分别由Wai Shing and Starfish Yi 来主持大局。两人分别都以数学魔术来作为筹款的筹码。有些学生更认为,这类比较用脑的把戏更能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我们一起远走高飞

看!这就是最好的证据啦!他们毫无忌惮的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一幕,“由我背你一起走” 的戏码。果真情到浓时享受就对!

我就是Bug's Bunny 的朋友,Bug's Joyce!

Joyce是Michelle的朋友,她也是因为义气来帮忙我的。她分文不收,也毫无怨言的充当柜台小姐。我还连累她错过上两堂课!在此一样谢谢你,但也请原谅我的不周到之处!抱歉!

你的牌就是...

相片中的观众其实是我的老板之一。他也是经由我的邀请下,特地前来观看的。当天由于Michelle 所表演的节目太令他震撼了。所以一直挑战她,前后应该玩了大约有4-5 次同样的表演。

无言的结局

这种场面怎么能少得来张大合照呢?但是只要仔细看看,一定会发现少了一些人。有两个人失踪了!分别是Michelle and Wai Shing. 他们由于有急事(想必是拉肚子),所以先闪人了。不要紧,重要的4 个钱箱煞有其事的排放在一起。

*前左第一算起:Taylor, Joyce, Sam, Cool, Armo, Starfish Yi
  后面:情侣一对,Meng and Zac

到这里,除了是谢谢,还是谢谢。非常感激大家一起努力把这个活动完成。从一开始的不确定,到现在都是一项创举。我希望大家能把这种精神放进心里。

记得。筹款的目的是要争取大量的钱来实现目标,但我的另一个目的除了试验,还有就是要跟你们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活动!或许我很自私,但在这个学校工作,最让我感到高兴的就是能与你们相遇,没想到还能一起搞活动。谢谢你们每一个。没有你们,这个活动肯定不能如期举办,更别妄想能筹款。但你们都办到了!请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你的尝试和努力令我感到很骄傲,也令非洲的小孩有着更好的明天

谢谢!

2 comments:

  1. 除了谢谢我们,也谢谢你的带领啦~没有你,我们也做不了什么。。。在书本看过一句话‘这个世界上的每个成员,只要是存在着,就一定能对彼此作出贡献’ ^___^ 一起加油吧!!继续作出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拿~借你tissue,不要太感动 XD )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们的支持啦!我会继续努力的,也希望你们以后也会乐在其中在这类的活动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