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平安夜之鬼怪传闻

昨天的平安夜是一个蛮令我难忘的一天. 因为昨天我与几个朋友一同吃晚餐. 吃完后, 其中的一位朋友, 翔先生跟我谈起一件事件, 希望我能以科学的角度来解释.


这当然就是牵涉有关鬼怪之事了. 本人是无神论者兼怀疑论者, 所以当然希望可以听到这些稀奇古怪等事件. 由于所谈的实在太多, 所以我只简略的写出他所描述事件的前因后果.


他的一位师父是可以替人消灾解难的高人. 一天, 有两位夫妇述说结婚4 年仍无所出. 师父就问了他们的时辰八字, 检查了不久, 男的就突然变了整个人似的. 语调, 行为, 眼神都完全改变. 师父当然很镇定的问他从表面上看那里来, 到底要什么等之类的问题. 根据翔先生的描述, 这就牵涉到他们夫妇俩的前世的问题了.


这对夫妻原本是蛇夫妻, 但后来死后, 男的就先投胎, 女的就暂时没法投胎. 直到男的要结婚, 女的就心有不甘, 把男的弄死. 现在就轮到男的前生来报复任何与这女在一起的男人. 原来这四年来, 他们根本没有行房过! 请问这怎么会有孩子呢? 经过师父的施法, 这怨魂终于离去了! 整个事件就是如此. 现在就轮到我怪才的想法了.


这些前生今世的论调已经听到腻, 这除了很难调查外, 我简直可以无中生有, 然后经过一番的思想植入, 这就成为了一个新的记忆, 但要压抑在深层潜意识里. 所以通过这类形式的暗示或催眠, 都能引发此类的反应或回忆. 


会去到这种地方都是相信师父或相信命运的人, 所以之前所听到的讯息都可能在此时爆发出来. 这师父来自泰国, 会说福建, 潮州话, 马来话等. 而刚才的夫妇是印度人! 翔先生之后说师父知道这男的是容易被其他东西上身的体质, 所以特地要他们等上5 个小时才轮到他们. 这当然可以说是马后炮. 因为届时有什么不同, 也可以说成别的, 因为这根本没法证实啊!


当中的行为异常, 可能是精神病的一种, 但由于我并不是精神科医生, 我也不敢冒然断定他是否患有精神病, 但如果只从表面症状来看, 绝对有可能患上情绪障碍或者是人格分裂. 但正如我所说, 世界很大, 我不敢说没有前世, 鬼怪等存在,  只是我们要以科学的角度和方式来评论和分析当中的来龙去脉, 方能断定真相!


翔先生也分享很多的另类故事, 而我也觉得很对. 因为现在的人们很乱来, 胡乱堕胎, 造成很多怨魂, 才有那么多人发生问题. 所以, 怪才认为, 做好事并不一定有好报, 但你做坏事就别奢望有什么好报了! 我们也谈论很多民间失传的珍贵技术, 如医术,阉鸡和猪, 猪毛丹, 降头等, 令这个原本很有浪漫或温暖的季节添上另类的神秘色彩! 不过我还是乐在其中啦!


无论如何, 你所做所为终有一天会有所结论的. 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 今天所做的事, 在明天会有什么的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