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Deception with Keith Barry



这个节目在几个月前曾经为大家介绍过,现在他带着最新的节目,用着同样的名字,同样的手法,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Keith Barry 的功力毋庸置疑,他与Derren Brown 都是同样出名的心灵大师。但是两人的风格当然有着很大的不同。Derren Brown 现在很出名了,所以做的事情都是比较隐秘和鬼祟,但是一旦露面,就是牵涉到大场面。相反,Keith Barry 还是会出现在大众前面,做一些比较正当的东西。对此,我很喜欢两者之间的分别和所带给我的乐趣。


这次的节目,Keith 带来了4 集分别探讨不同的课题。有如何利用心灵魔术和技巧来帮助警察破案,如何约会异性,如何识破汽车销售人员的诈欺和利用催眠术来进行身份改造,潜伏特务等。


可能自己开始进入这类的圈子, 也知道了更多的秘密,所以对于这类的表演也开始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这就是成为魔术师后的悲哀!在节目当中,他时而会透露一些资讯给观众,当然很多的秘密他是不可能揭开的。经过我的分析,一些资讯可以去尝试和试验,但有些则相当的不可思议。(看了就知道了)


有时介绍给你们这类的节目就是要你们提防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在你们身上。Keith 可以利用瞬间催眠术来迷惑路人,然后拿走他们的东西或要求他们做一些事后完全忘记的事情来。要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好运都会遇到这些魔术师或者试验人员。要是你遇到的就是一个职业骗子,那么你肯定措手不及。由于我经常观看这类的片子,所以对于他们的模式有着一定的认知。只要他们快要做出某些举动,我会比较留意。只要有留意,被骗得机会率就会降低,反应也比较快。


不是每个人都必须做魔术师,但必须知道一些简单的理论和模式,因为这是为了你自身的安全和钱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