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真正的决战

纷扰我半年, 和让大家久等的创意营呈现之决战, 终于在这天, 公元2011年, 12月23日画上句点! 不是完美无缺, 但是让我足以回忆一辈子的美好记忆! 这次的呈现虽然没有我想象中那般美好, 但是他们的努力都让我深受感动.


这次跟往常一样都是有摄影机随行拍摄, 但是影片却还没有完成, 所以在此让大家看看照片. 一旦完成后, 我答应大家, 一定会上载于此共大家分享. 还有解释整个过程和背后的"阴谋诡计". 哈哈, 但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所以要谈一些开心的东西. 看照片去!

 选好咯, 不要后悔哦!

哦, 一副疑惑的样子.

3美女表情一致. 到底发生什么事?

其实这次来观看的同事们都抱着非常专业的角度来看待整个呈现, 所以问的问题都很尖锐兼让他们不知所措, 但我就...

 哈哈哈, 你们真是的...

可是学生们都很冷静的表达自己的观念和想法, 虽然间中我会帮忙答话, 但绝大部分都是他们努力回答所有的问题.

 Alice 反击, 做的好!

接着就是老师们给评语的时候了. 表情不但七情上脸, 还很丰富多彩呢. 不信? 看片去!

 这到底是什么啊?

 什么? 你真的是外星人?

这位脸部表现出相当惊讶的就是我的同事之一. 整个创意营, 挑战和这次的决战都是因她而起. 但是没有她, 整个过程根本无从谈起,更别说有今天的决战之日. 谢谢你咯!

你们没看见吗? 外星人就在这里!

呵呵. 内裤怎么挂在这里?

学生们设计的海报, 让他们产生很多的联想, 和让我同样感慨无限. 

我认为你们应该脱下面具, 以证明你们当中没有外星人!

这位身穿白衣是我的同事之一. 她提出的问题都很锐利, 让他们非常不知所措, 但在这里, 必须谢谢她的问题, 让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 也让学生当头棒喝!

最后, 当然来个大合照咯! 

左起: Cherie, Esa, 怪才, Ryan, Alice

这是专属我的海报哦!

好了, 相片就暂时看到这里为止吧. 在此谢谢他们四位 (原本有5 位, 但因为种种原因, 所以只剩下4 位). 没有你们当然不会有这次的创意营, 不会有那么多供我回忆一辈子的记忆, 更不会认识你们, 一起经历了半年的酸甜苦辣咸, 挣扎, 痛苦和频临崩溃的边缘经验. 如果在这次的活动中有什么让大家不快的, 请多多原谅! 也希望你们会喜欢我所送给你们的小小心意.

就这样, 历时半年的活动就在今天结束了! 很多的不舍, 但换来更多的回忆, 因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但因为这样才显得聚首的意义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祝福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 一样的快乐, 平安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