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又来爬山

呵呵,昨天又跟上次那班去Broga Hill 的家伙们一起去挑战全新的山,是位于Cheras 的Gunung Apek ( 如果没错的话)。正确的名字我也不是很清楚,可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又再次的相聚啦。这次的成员少了一个,但是多了6个。包括两位新朋友(我还不知道人家的名字),一位豪先生,两位司徒成员,还有B 小姐。我们一干人等在公元2011 年,12月18日,于早上8时左右开始向这座山进发!


一开始就是肯定有人迟到的(意料中事),理由也是没有什么创意的,如只是睡迟一点,我的电话没有叫醒我等等。终于都到齐后,就开始浩浩荡荡的向前迈进了。一开始大家都气势高昂,可是好戏就很快的开锣了。


由于有了上次的经验,我们都很留意枫小姐的状态,所以我都是抱着很关心的心情去问她的状态。还好这次她没有双眼翻白,口吐白沫,只是一样的踩柠檬而已。这次的山跟上次的比较一样的有难度。


原因有二。一就是这次我们很多人都没有爬过,所以并不知道目的地。试想,要是你根本不知道何时能抵达,或者也没有一个明确目标,你就会觉得那段旅程很漫长。然而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不能成功,原因他们不知道他们所作所为何时能有回报。第二则是时间的关系。由于我们抵达的时间已经算迟,加上没有目标兼没经验,更没有吃早餐,就赶着往上爬。所以士气就明显低落了。


终于经过停停走走的一段时间,我们终于到达了中途站。由于这次并没有人带相机,所以没有照片可以给大家观赏,不过,照相的目的一样就是要确保人数齐全。我们算了算,没问题。于是就继续往前走咯。


人生有时就是这样。一个艰难的东西往往就会把人击败,而且也会有人会陪着这些放弃者,或许这叫做友情或共患难,但是这会把你原有的成功元素归零。不过,这只是选择的问题。所以有一个同伴放弃了继续往上爬,就有两位要支持,结果就有3 位没有继续。当然,我怪才一定不会跟你玩这种选择成功或放弃的游戏,我一定要往上爬,看到我要看到的东西为止!(到底要看什么啊?)


期间,有一位朋友,既是翔先生,我发觉他一直说很辛苦而觉得奇怪。原因是上次的爬山之旅,根本没有听到他说过什么,这次也跟上次并没有太大的分别啊!于是本着好奇心和八卦的之间妥协,才知道不得了!原来他的双脚绑着沙袋!我的怪!太厉害了!可是怪才就是要玩的,于是就跟他在半途中借来穿,体验双脚被折磨和换来自我荣誉的时刻


他妈的!真的很他妈的重!原来双脚是那么的不听话,我才明白什么叫做举步艰难。可是人类就是那么的厉害,过了不久,双脚与我和为一体,我又感到双脚回来了!但是绑的不大好,所以双脚很痛。注意,并不是酸,而是痛!搞得我边走边调整,真的很浪费时间。


我们得到别人的指示,得知有瀑布,所以我们都坚持要去那里看看!一路上,都是开始往下走。由于得到莹小姐上次的指导,我已得到了踩柠檬的奥义,即使双脚绑沙袋,也完全不是问题。但是此刻的枫小姐就麻烦多多了。


由于要搞好气氛,引开枫小姐的累,所以我就只好委屈自己,说:“太后请放心,小峰子会照顾你的。” 还好,她还是能坚持到瀑布。由于我的身份特殊,除了扮演小峰子,也要激励莹小姐。可能莹小姐真的很累,所以这次她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对她的激励,只要几句咒语,而且是要跟环保有关的。在场的人都能见证,我悄悄的在她耳边说几句话,她就精神饱满,追着我来打。各位,这是什么 道理?由于版权问题,我不能在这里公开说明咒语的念法,欲知详情,请多关心环保!哈哈哈哈哈!


抵达瀑布后,我们当然就是洗手脚,因为真的太肮脏了。我们的杰先生,就干脆脱衣服下水,还有司徒先生也一起共襄盛举,下水去也!而我们就只是负责观看就好。由于时间不早了,我们也必须很快的寻找出路,原因是我们没有一个人是知道那里是出路。于是我们又继续往上爬。但是杰先生一样有麻烦,昏浑!他一时说脚抽筋,一时又说很昏。唉,随同的两位女生都没有说什么酸痛要昏的话,看来杰先生真的要好好的训练自己的体魄了。所以这次枫小姐进步了咯!


此刻的大伙们,已经筋疲力尽,士气非常低落,他们都一致的脚软。此时的怪才,就用了一句成语,身轻如燕的另类版,身轻如软!(这句话必须用广东话来讲才有味道)只有B 小姐还是一样的大喊大叫,以呐喊鼓励的方式催促我们前进。可是我怪才怎么会受这种级别的诱惑呢?所以还是没鸟她。可是人就是犯贱的,没有理会也是一样的呐喊,只有我终于叫她收声后,她才乖乖的不出声,这时我们也得到片刻的清静了!


可能是累,也可能是我们得罪山林,结果走错路。还好的是,我走的比较慢,各位,现在的我,还是一样的绑着沙袋哦!结果他们又必须的爬上来,走另一条的路。这时候,莹小姐再度发挥她的教师本色。这次她不但踩柠檬,还踩榴莲!哦,这次又是什么咚咚?这就留待待会儿解释。


很好很好,终于都到了!大家都很安全的抵达出口。而这个时候,也是我应该脱沙袋的时刻了。就在这个时候,翔先生说了一句听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的话,:“等一下你的脚不是你脚!” 哦,看来翔先生已经进入禅的境界了。拿下来的那一刻,我的脚真的非我脚,真的很轻!轻飘飘的,好自在!可是就只有那么的一小段时间,就恢复了原本的脚!而此刻的莹小姐,也一样的踩榴莲(即很痛也)。


经过这么辛苦的旅程后,也已经是下午2 点了,当然是去吃东西咯!吃完后,送他们到目的地后,我也赶快找一个地方休息片刻,因为真的太累了!大概有15 分钟吧,就继续回家,但没有睡觉,直到晚餐后。原本还想看一套电影,但真的不行了,周公已经邀请我去下棋了。没办法,只好应约。


这第二次的爬山之旅,比上一次有过之而无不及,看来大家的体力也不是那么好,挑战神山还是必须间隔一段时间才能完成啊!各位,咱们后会有期啦,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