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筹款的落幕

是否还记得在月头所做的筹款活动呢? 我们所筹到的款项虽然并不是很多, 但我真的尽力了. 所以, 今天就连同两位学生一起朝<世界宣名会> 的总部出发.


由于怪才并没有经常出门, 所以这次的旅程前, 还劳烦我的一位朋友带路, 让我先熟悉那里的地标, 然后才在今天带学生一起去, 这样就不会显得自己很差嘛! 在这里谢谢张先生的带路, 让我这次能顺利完成转交支票的任务.


一路上, 由于我想要实验一些新东西. 于是要学生们利用我曾经教过的记忆术来记路! 当然他们是记得相当辛苦啦, 不要紧, 实验过就好了! 哈哈哈哈! 很快的就抵达目的地, 即<世界宣名会>的总部!

先来一张证明到此一游
真的有东西给你们!


诶, 那不就是我的...?
淑仪和怪才转交支票

她就是负责跟我洽谈的淑仪. 虽然到最后我们还是合作不成, 但我还是坚持要把筹款所得全数捐给<世界宣名会> 的非洲饥荒基金会. 因为从我很小开始, 我就一直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会这么惨? 妈妈告诉我是因为打仗. 但现在已经没有战争了, 他们还是一样! 为什么? 除了他们的政府, 地理不理想外, 教育, 卫生都是值得我们关注的问题.  一笔小钱当然起不到什么大影响, 但我希望这样做能让更加多的人可以关怀更多有需要的人, 而不是只是把钱花在娱乐或不知所谓的东西上面.

转交支票后, 我认为必须慰劳学生们, 所以就带他们去吃东西, 火锅! 很谢谢Starfish and Sam. 他们是这次的设计师, 负责海报和宣传册子. 吃东西时, 他们很踊跃的问问题, Sam 还学了一招新魔术. 虽然不尽完美, 但这种精神非常值得赞扬! 没有学习就没有进步! 而且看来目前他是最努力把所学融入日常生活里的学生哦!

这次的筹款活动属于真正的落幕了, 但更多的活动将在新的一年里陆续有来, 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