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2, 2023

Pro Max 一周使用心得

感觉没有很大,毕竟我也不算是重度的手机使用者。然而因为机型的面积关系,我也可以比较方便随时随地的设计新的海报/Insta Stories 等。

听音乐这类自然是必要的,其他的则用Ipad 来代替就好。如AI视频,还是喜欢在大荧幕上看得更清楚。拍照的话也没什么机会拍,希望到了台湾可以拍得更多些。

没有发热问题,充电也算很快,耗电也算很好。基本上我认为买得很超值!我也相信这支手机会陪伴我多年,也让我赚得更多钱,见证更多的有意义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