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11, 2023

怎么搞的

这个星期日我就要飞去台湾了,可是航空公司却没有任何的提醒,这让我感到诧异。于是就上网找找还有试着填写资料,结果发现我的名字竟然无法输入!

这下子就麻烦了!没办法之下,只好Email 给分行。好在他们效率很高,凌晨发的电邮,早上我就收到了,也让我安心了不少。

Air Asia就会不断的提醒你,让你感到心情愉悦,反观这家航空公司却待你如成人,你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记得,我们只在48小时前才通知你哦。

我相信以后也不会用这家航空公司吧。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