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0, 2023

打小报告

最近见识到一位同事的做法,让人不能苟同。事情缘由是如此。。。

最近一位女同事要我帮她拿一些重物(两箱汽水)。拿了后就放在地上,尔后我们就去吃饭了。回来后,本次的主角登场了!

他就指责我为何放在地上?我稍微解释,他就说不必解释,这些都是基本常识。我为了避免麻烦,就不打算解释再多了。过了大约2个小时后吧,我在忙着的时候,我的领导跑来告诉我,A同事跑去跟经理说起这件事!

啊?不过经理也没有跑来跟我说什么,连提及也没有。

第二次则是很久没来的一位Part Time(是啦,也是女的),我就稍微跟她聊天。我已经注意到,他眼神看向这边,也不怀好意的看着我。时间往后移一些,大约10分钟左右,我的另一位同伴因为跑进去了,我为了确认是否只剩下我一人在外面执行任务,所以跑进去询问。

岂知他很快跑进来,警告我不可以在这里聊天,否则经理会责怪。我不予理会,直接说,你去说吧。很快就结束了谈话。

之后他又来跟另一位经理说,直接在我面前。我也不客气的解释,经理听了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哦了一句。

这种人真的是靠着这种打小报告,以为就可以平步青云?其实不止我,很多我的同伴也试过,只是我们也不多说什么。但是我认为不该忍耐,因为我们不是犯了什么大罪。

总之我以后加倍小心他,也更加不会忍让他这种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