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5, 2023

紧急支援

话说昨天中午时分,如往常的工作。突然我的上级问我能否到一家店面支援?我很诧异,为何需要我呢?原来是那家店面突然有人MC,没办法之下,加上我也想要看看其他的店面执行有何不同,于是就出发了。

由于是第一次去(还蛮远的),所以也花了些时间。抵达后,就直接开工。好在那边的伙伴也都算不错,加上也没有很忙(我真幸运),还有的是,10点就可以收工了!

整体感觉不错,只是没办法深度体验这家店的运行,还有店长的领导以及员工的执行力。毕竟我也是支援一天而已,希望将来也会到其他店面支援一下,看看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