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30, 2023

旅行后遗症

我相信只要是经常旅行或者喜欢旅行的朋友,都会有一个旅行后遗症。那就是旅行归来后,总觉得若有所失,心情有些郁闷,甚至感到不属于这里。

我自小就有这样的症状,通常头2天最为强烈。想到旅程开心的事情,基本上就好感到郁闷,感到很不真实,甚至也会流泪。逐渐长大后,也会这样,但可能真的太久没有旅行了,所以这趟的台北之旅,让我再次的有了这样的感受。

我猜测,其中的关键在于有工作的关系。

上次的旅行就是到新加坡,然而归来却没有这样的情绪,主要是不需要面对公司老板同事一大堆繁杂事务吧?只是这一次,我需要面对麻烦的人事物,所以这种后遗症再度重现!

好在我也大约用了2-3天就恢复了,为下次的旅行准备了。这世界很大,我需要看一看和留下一些脚毛,为自己以后的人生留下美好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